close
今天我第一次試著做最簡單的蔥油餅
材料就只要中筋麵粉 跟蔥 油 跟胡椒粉
做法也很簡單 不過因為沒經驗
熱水放太多 差點失敗 幸好還是救了回來
不過揉了好久的麵糰 吃起來還是沒什麼咬勁
令我有點小失望啊 這種事情果然還是需要經驗的
雖然沒什麼咬勁
但是滋味還不錯啦 蔥的香甜有出來
吃的人可以確定這是蔥油餅
所以 下次我還要繼續挑戰
其實還挺好玩的

剛開始 因為太隨性了
熱水亂加 結果加太多 只好又趕緊加麵粉
接著揉麵糰時又因為熱水太多 所以很燙
又加了冷水 這下水又太多 所以又加麵粉
加到後來 我失去了信心
我開始想說要不要毀屍滅跡 免得失敗了被我大嫂看到(我不常下廚煮飯的)
但是又有點不甘心 所以還是繼續揉 繼續加
最後終於還是給我揉出來了 只是沒勁道
不過沒關係 至少味道是成功的
我煎了五片 都有被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