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很忙碌的 昨天洗水塔 還有同事來找我吃飯
然後又跟阿廖約星期日吃福井 因為很久沒到福井 很想念
所以我是滿期待福井的

昨天我們四個人 點了八道菜 都不小盤
如果再多個兩道 就可以辦一桌了
我們四個幾乎把那八道菜都嗑光 本來要講一些正經事的
但是屢屢被桌上的料理給引開話題
菜色有烤透抽 烤鳳螺 炒麵 鮭魚味增湯 紅燒蝦蛄 炒海瓜子
麻辣腸旺 炒山蘇(配料有小魚乾跟樹子) 老闆招待了一盤?絲地瓜
每一道菜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 吃得很開心 也吃得滿飽的
對於今天的福井就不是那麼期待

今天到福井 我沒多想 就點了蕎麥涼麵
阿廖她們則點了定食 一份定食 阿廖是吃不完的 好幾次都是這樣
所以我都會打她們的游擊
今天我看到她們定食的菜 一直覺得量少 又不多樣 阿廖可能會吃不飽
再加上我昨天吃太多了 所以就不太打她們的游擊
但阿廖她們又在一旁說她們很飽 叫我幫忙吃一些
我心裡一直想:量那麼少 怎麼可能吃飽了
我覺得定食的菜應該還有些沒上來吧 阿廖她很確定說都全上了
後來我才想到 我一定是受到昨天那一堆海產的影響
昨天是滿桌的海味 今天再看到那些日本料理
就覺得量少 盤子又小 一整個吃不飽的感覺
原來是昨天吃太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